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牵手李荣浩结婚了吗 为什么遭禁整容不雅雅图片遭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6-30 18:08:04

  导读:杨丞琳李荣浩结婚了吗?近日李荣浩杨丞琳同框牵手,与陈奕迅等友人聚餐被拍,出道至今杨丞琳整容耍大牌等黑历史众多,为什么遭禁不雅雅图片疯传。

  

QQ截图20170303085518.jpg

 

  “这四首几乎是我对女生唱过的粤语歌最深刻的记忆了,但选完之后发现,有些歌听着副歌还挺容易的,主歌就没那么熟,歌词还都三四百字,太难了。我就很后悔,但后悔也来不及了,因为已经发给导演了。所以刚才在来的车上还在练。”而当晚的演唱会嘉宾,正是《习惯失恋》的主人容祖儿,虽然俩人之前只在演出场合打过招呼,但容祖儿听闻消息后,欣然前往帮他站台。“其实我来这边大家就会觉得,大概会和哪几个人合作。这次就觉得换一个不同的、大家完全想象不到的人,也是挺好的。”

  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恋情绯闻一直传得沸沸扬扬,但李荣浩一直没松口承认。近日,李荣浩录制小S的《姐姐好饿》,恋情首次公开。据知情人士爆料,节目现场,李荣浩不仅大方公开恋情,更是在小S的步步“紧逼”之下曝光与女友的恋情细节。

  自去年开始,李荣浩和杨丞琳的恋情就被曝光,但李荣浩在公开场合从未谈及过恋情细节。随着李荣浩名气的不断上升,李荣浩的恋情绯闻也不断的在网络上升级,李荣浩的恋情也是亦真亦假。从曝出的先导片中,可以看到小S不仅花式提问李荣浩跟女友第一次吃饭的场景,第一次牵手细节,还问了两人第一次接吻的时间。而据爆料,李荣浩在节目现场都有一一回应。

  李荣浩还曝光了与女友的聊天细节,与女友一起在台湾遭遇地震,一起紧急逃生的经历,似乎已坐实两人已同居的传闻。小S在录制时也一直称李荣浩女友为闺蜜,还让李荣浩现场演唱了《暧昧》,外加李荣浩自曝女友是双子座,更加坐实了两人的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