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牵手李荣浩结婚了吗 为什么遭禁整容不雅雅图片遭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6-30 18:08:04

  导读:杨丞琳李荣浩结婚了吗?近日李荣浩杨丞琳同框牵手,与陈奕迅等友人聚餐被拍,出道至今杨丞琳整容耍大牌等黑历史众多,为什么遭禁不雅雅图片疯传。

  

QQ截图20170303085518.jpg

 

  香港情缘

  第一次听说“演唱会” 就知道红磡了

  上周末的香港,一直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而李荣浩和这座城市,似乎特别有缘。

  “其实我从小就爱看香港电影,而且受广东歌影响很大,我第一次听说有演唱会这个东西的时候,就知道红磡了。所以今天我一进来,就觉得哇,很不一样。”在这之前,李荣浩其实并没在红磡看过演唱会,“第一次我就上台表演了。”

  李荣浩的音乐作品几乎都是自己创作的,只有少数几首歌,可以在作词人那栏里,看到周耀辉、黄伟文这些香港词人的姓名。“我第一次打电话给黄伟文是因为那首《喜剧之王》,我跟他讲,这首歌只有你能写得出来。”

  后来,俩人因合作成了好朋友,在这次的演唱会上,这位时装精不仅现身捧场,还帮他设计了新的造型,“他给我准备的简直是我人生中最花哨的一套衣服。不过还是在我的规格以内,不会是背后炸开的那种行为艺术。因为我跟他说,我得一直弹吉他,如果你给我弄太麻烦了,我弹不了。但其实也很突破了。”

  “我劲唔劲啊(我厉不厉害)?”在演唱会当晚,李荣浩一连翻唱了四首香港女歌手的代表作——《下一站天后》《小城大事》《煞科》和《习惯失恋》,在唱完第一段之后,他又笑着用粤语跟观众互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