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牵手李荣浩结婚了吗 为什么遭禁整容不雅雅图片遭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6-30 18:08:04

  导读:杨丞琳李荣浩结婚了吗?近日李荣浩杨丞琳同框牵手,与陈奕迅等友人聚餐被拍,出道至今杨丞琳整容耍大牌等黑历史众多,为什么遭禁不雅雅图片疯传。

QQ截图20170303134225.jpg

 

  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篮落款是谢安琪和张继聪的水果,背后的衣架上挂着黄伟文为他打造的“史上最花”演出服,而依旧身穿黑白灰的李荣浩,在一群工作人员中探出脑袋,看到我后迅速起身摘掉了墨镜。“请坐。”他的鼻梁上还遗留着两块墨镜的压痕,我悄悄指了指提醒他,“没事儿没事儿”,他不在意地笑了笑。——这是2017年2月24日下午,李荣浩“有理想”香港演唱会正式上演的前一天。“Good Show”,化妆间门外的墙边,吴君如和Twins送来的花篮里这样祝福道。

  “有很多朋友告诉我说,在红磡做演唱会,一定要跟‘山顶嘅朋友(山顶的朋友)’打声招呼。”

  幕布在绚烂的灯光中落下,李荣浩出现在舞台中央的高台上。依旧是黑衣黑裤,但这次他的手里多了把吉他,周围多了些乐手,台下也多了一万名来听他唱歌的观众。在一连演唱完三首歌曲之后,李荣浩终于开口向大家问好。用广东话讲完那五个字,他又笑了。——这是2017年2月25日傍晚,李荣浩终于站上了心之所向的舞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