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丞琳牵手李荣浩结婚了吗 为什么遭禁整容不雅雅图片遭疯传

来源: 搜狐 2017-06-30 18:08:04

  导读:杨丞琳李荣浩结婚了吗?近日李荣浩杨丞琳同框牵手,与陈奕迅等友人聚餐被拍,出道至今杨丞琳整容耍大牌等黑历史众多,为什么遭禁不雅雅图片疯传。

QQ截图20170630100800.jpg

  更在在台北出席某品牌代言记者会,活动期间被问及与歌手李荣浩的感情八卦,杨丞琳大方回应,并透露二人爱情保险秘诀。

  有记者问道,男友李荣浩日前在台湾宣传九月台北小巨蛋演唱会,是否有找空档约会?杨丞琳回答:“没有,他宣传活动排很满,我也在拍广告。”她更表示,不会去看李荣浩的台北演唱会。因两人工作忙碌,被问及感情保鲜的秘诀,杨丞琳笑说:“我们之间就是让你们耐人寻味。”

  杨丞琳自建工作室升级当老板后,工作愈发繁忙,今年上半年已接下多个广告,吸金力惊人。自与李荣浩感情曝光后,二人在事业上互相帮助,频频在媒体曝光。她也自嘲笑说:“想必你们都看腻了吧,快喝茶解解腻。”为拍摄广告,向来以冻龄勤奋熟女形象展示在公众面前的杨丞琳也再次下了苦工,在广告中大秀日语和冰岛语,展现语言天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