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真的喜欢迪丽热巴吗 跑男中小鹿看迪丽热巴的眼神太暧昧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30 16:10:23

  导读:鹿晗出道至今几乎也是很少有绯闻的,但在跑男第五季中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陆地夫妇cp是收不回来了,那么私下里鹿晗真的会喜欢迪丽热巴吗?可跑男中小鹿看迪丽热巴的眼神也太暧昧了吧!

QQ截图20170630101955.jpg

鹿晗真的喜欢迪丽热巴吗 跑男中小鹿看迪丽热巴的眼神太暧昧

   提到鹿晗和迪丽热巴这对CP,虽然最初粉丝们都很反感节目组拿两个人强组CP,但伴随一期又一期跑男综艺节目的播出,从鹿晗和迪丽热巴在节目中的互动可以看出,他们两个人的确很聊得来。

 在跑男第五季的一起节目中有这样的一个环节,其实就是在比心跳。谁要是跳的快就输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在那期节目中鹿晗和热巴两个人是在一起pk的。而在当时鹿晗狂撩迪丽热巴的时候,鹿晗的心跳是每分钟161次,而热巴的心跳是每分钟133次。就是这样一个画面让大家都纷纷表示其实这个就是节目组的可以炒作了,纷纷表示数据是错误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