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徐璐乔任梁关系反目 深扒乔任梁怎么死的两人在一起过了没

来源: 新浪网 2017-06-30 14:42:43

  导读:近日我们相爱吧第三季正在热播中,但是对于该节目当人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徐璐乔任梁这对慌张夫妇,网传徐璐乔任梁关系反目更开撕对骂?如今kimi已去世深扒乔任梁怎么死的,曾和徐璐在一起过了没?

QQ截图20170630100800.jpg 

徐璐乔任梁关系反目 深扒乔任梁怎么死的两人在一起过了没

 据悉,当徐璐第一次去到乔任梁家中时,他家犹如一个粉色的梦幻世界。徐璐接受采访时还评价说乔任梁内心很少女,有一个颗玻璃心,感觉一碰就会碎掉。乔任梁和徐璐因为在《我们相爱吧》里面组成的“慌张夫妇”组合大受欢迎,在《我们相爱吧》尾声两人是否可以成为真正的情侣也成为焦点。网友们也是纷纷期待两人不仅仅只是在节目中饰演一对情侣,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成为一对情侣。但是似乎事情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美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