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跑男第五季收官嘉宾都有谁 第六季成员名单大换血鹿晗郑恺退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6-30 10:06:58

  今晚跑男第五季迎来大收官,在最后一期收官嘉宾也是很有看点,据悉,《跑男》第六季还会如期的和大家见面的,但是遗憾的是在奔跑吧第六季成员将大换血,奔跑吧第六季成员名单已确定或将在9月份播出。

QQ截图20170630100800.jpg

 《奔跑吧兄弟》时至今日已经接近尾声了,下一期也就是跑男的大收官,后天也要和大家见面了,话说这一期又是鹿晗迪丽热巴合体,看来大收官的时候,节目组倒也是做了点有良心的事情,不过baby就尴尬了。

   随着《奔跑吧》第五季的收官,对于粉丝们还是舍不得跑男团的成员郑恺、鹿晗、邓超李晨陈赫王祖蓝还有迪丽热巴,当然还有回归而来的angelababy,不过粉丝们不要着急,好消息等着你们。据悉,《跑男》第六季还会如期的和大家见面的,但是遗憾的是在奔跑吧第六季成员将大换血,鹿晗郑恺退出黄子韬加入。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