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成龙遗嘱给女儿钱 成龙为什么恨吴绮莉怎么被设计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9 13:53:26

  导读:成龙吴绮莉在婚内出轨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事件震惊娱乐圈,成龙这几年也一直被这个话题纠缠,近日有消息传闻成龙遗嘱给女儿钱,曾经成龙因为出轨认错把所有财产给了妻子林凤娇,不知如今改遗嘱是否是和妻子商量过。成龙为什么恨吴绮莉不认小龙女呢?吴绮莉怎么设计成龙,让两人恩怨难了?

  360截图20170629134443421.jpg

  我们都知道成龙大哥不仅有一个儿子,还有一个女儿,而这个女儿是和吴绮莉生的,但是成龙一直不愿意承认他们,这里面的内幕我们当然不知道了,但是都说虎毒不食子,成龙大哥当然也一样,这不还是愿意松口承认这个女儿的!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