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葛优谈演员拍戏 其与章子怡电影全集点评不一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8 20:30:04

  导读:电影《断片之险途夺宝》昨天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葛优、杜淳、包贝尔、岳云鹏等亮相。以喜剧回归大银幕的葛优挑战夺宝鱼贩子,自曝出品方“给的钱挺多的”,他还表示喜剧演员演出来的就是素材而已,要看导演剪成什么样。

1.jpg

   娱乐圈像葛大爷这么实在的人真的不多了,别人被说拍戏什么赚得多,片酬高,都是忙着撇清关系,看得最多的也是什么某某小鲜肉否认天价片酬,从不敢承认拿得多,不知道是不敢,还是觉得自己不配,打心底觉得自己的演技配不上这么高的片酬。也只有葛优,敢直接说:干这行都不辛苦,给的钱都挺多的。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