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结局大曝光 魏舒游为什么要害燕洵结局怎么死的

来源: 搜狐 2017-06-28 18:13:32

  导读:楚乔传中魏舒烨的哥哥魏舒游上线了,和弟弟不同,他心狠手辣,一心想要要置燕洵于死地。就在燕洵得到皇上的赦免后,魏舒游还一再挑拨宇文怀和赵西风向燕洵发难,甚至断了燕洵一个手指头,那么魏舒游的结局如何呢?在燕洵黑化了后,燕洵又会对他做出什么样的报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

1.jpg

楚乔传结局大曝光 魏舒游为什么要害燕洵结局怎么死的

    楚乔并没有死,只是宇文灼想让宇文玥绝了对她的念想才营造出楚乔已死的假象。楚乔清醒后又偷偷回到燕洵身边,萧玉派人暗杀燕洵,楚乔凭借高超的武艺一力拦下,她所用的是宇文家的武功,并没有一丝一毫的江湖路数。萧玉对楚乔的死产生了怀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楚乔传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