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有嘻哈vava个人资料介绍 中国有嘻哈rich有天佑吗

来源: 搜狐 2017-06-28 14:55:29

  导读:近日,综艺节目《中国有嘻哈》已经刷爆了网络圈,在曝光的预告中不少观众发现MC天佑也参加了,那么MC天佑是真的参加《中国有嘻哈》吗?首期节目播出后收视惊人,占据榜单第一名。其中除了面具男受到大家关注外,有一位很有个性的女孩子引起大家的注意,她就是vava,大家应该还有印象吧!她曾参加过《梦想的声音》不知大家有看过吗?

 1.jpg

 
  《中国有嘻哈》这档未播先火,自带流量的节目上周首期播出后,果然引起网友热议。节目中吴亦凡以年“freestyle”赚足眼球,并被网友开发出新的表情包。除了面具男受到热议外,还有一个女孩子也是话题量很多的,她就是vava。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