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军师联盟大结局最厉害的谋士是谁 最强谋士实力剖析排行榜

来源: 新浪 2017-06-28 14:29:02

  导读:《军师联盟》正在热播,该剧从曹魏的全新视角切入,抒写了魏国大军师司马懿跌宕起伏的传奇一生,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三国乱世人才辈出,卧龙凤雏先后出山为自己寻一个出路,最后虽然司马懿成了最大赢家,但是他真的算是三国第一谋士吗?

 1.jpg

 
第一名:郭嘉
 
郭嘉为曹操统一中国北方立下了功勋,史书上称他“才策谋略,世之奇士”。 郭嘉实际上是曹操的第一谋士,也是三国中的第一谋士。
 
曹操早期军事智囊团的核心人物之一,具有超卓不凡的战略眼光和入骨三分的察人目力。因为其大局观出色,在对于作战目标的选择和作战时期的把握上经常有精辟独到的成功建议。在曹操彻底粉碎袁绍,吕布等几个实力强大的军阀,成就北方制霸的过程中谋功至伟。郭嘉达于世情,和曹操的相互欣赏也被传为佳话。
 
只可惜天妒英才,在北征乌丸清剿袁势余患后,笃疾而夭,年仅三十八岁。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