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子文退出欢乐颂3 因为让人叹为观止其身高是149吗

来源: 搜狐 2017-06-26 11:20:37

  导读:电视剧《欢乐颂2》已经完美收官了,可观众们表示还意犹未尽呢,不过导演透露,《欢乐颂3》已经订好剧本,第三部会是大结局。这令不少粉丝们纷纷猜测第三季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精彩呢?但是因为下面的事,网友纷纷表示可以停拍了。据悉,百度百科上写着王子文身高162,可是其实身高却是不足155厘米。

 1.jpg

王子文退出欢乐颂3 因为让人叹为观止其身高是149吗

 
众所周知《欢乐颂》系列电视已经成功播出两部,赢得了广泛的好评,剧中的看点都聚集在五美身上,来自五个不同家庭,不同文化教育背景下的女孩子,能走到22楼这个大家庭,独特的个性在一起的交织形成了欢乐颂的主要故事的构成。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