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大结局曝光 小说楚乔母亲身世惊人十二人杰名单揭晓

来源: 搜狐 2017-06-26 09:37:32

  导读:《楚乔传》现在正在热播中,现在楚乔的身份已经揭晓,她就是洛河之女,风云令新少主。左宝仓一看到星儿身上的木珠,就知道她的身份不简单。有网友猜测左宝仓就是十二人杰中的一员。那么,十二人杰与楚乔是什么关系?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楚乔传十二人杰名单吧!

 7.jpg

楚乔传大结局曝光 小说楚乔母亲身世惊人十二人杰名单揭晓

  《特工皇妃楚乔传》小说版结局是什么呢!大家都知道电视剧改编了一些,包括主角名字。下面我们看看小说结局是什么吧。

  诸葛玥带楚乔回到了自己的青海封地,终身一妻(这是肯定的),并育有2子1女。红叶如愿嫁给了燕洵为后,没有留下血脉,但直到死,也没透露自己是玄墨的身份,是她身为怀宋长公主的骄傲,“没有坐拥三千的夫君,只有肝胆相照的兄弟”。书呆子和梅香走到了一起,贺萧娶了诸葛玥手下的蒙枫将军。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