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玖月奇迹婚照曝光 否认怀孕喜结连理

来源: 新浪网 2017-06-24 17:35:56

  导读:玖月奇迹婚照近日曝光,两人组合生情喜结连理,不过否认怀孕,众多粉丝纷纷发文表示对其祝福之意。

 6520f4c612f5deec0daec23e8cff405a_副本.jpg

  近日,玖月奇迹婚照曝光引发网友热议,随着两人的结婚照曝光,王小玮的绯闻也来了,网曝王小玮离过婚,其前夫是谁被扒。

  玖月奇迹组合王小玮和王小海出道以来,由于名字非常相似,所以一直被网友们传两人是亲兄妹,直到俩人宣布结婚的好消息公开了婚纱照,大家才恍然大悟原来这俩人是一对情侣,也可以说“亲兄妹”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