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鹿晗年收1.8亿中国艺人第二 与迪丽热巴恋情为真

来源: 新浪网 2017-06-24 16:55:15

  导读:近日,曝出一份中国艺人收入榜单,鹿晗可是不得了了,年收入1.8亿元,中国艺人排名第二,真是牛,一边又与迪丽热巴恋情被曝为真,真是感情事业大丰收。

 luhan.jpg

 

  看完近日公布的中国名人收入榜单,真心要感叹一下北京小爷鹿晗的吸金能力。榜单中,鹿晗以年收入1.8亿元排在第二位,仅仅输给了范冰冰一人。哎呦喂,果然这捞金、耍酷、组CP就没有咱北京小爷鹿晗不会的。

  说到鹿晗的个人技能,网友们肯定都是如数家珍。这款音乐小王子鹿晗对耍帅扮酷这件事,可是一把好手。而且鹿晗还有一件随时带在身边的扮酷利器,那就是破洞裤。 鹿晗到底有多会耍帅,相信上海的邮筒最有发言权。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