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宋喆最新消息秘密结婚夺财产 王宝强离婚判决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2 23:01:05

  导读: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发生将近一年,很多网友都十分好奇王宝强马蓉离婚判决,据最新消息,狗仔拍到马蓉宋喆到民政局办理手续,而且两人心情甚好,传闻马蓉宋喆已经秘密同居结婚,而且在争夺王宝强的财产。

QQ截图20170622230333.jpg

   王宝强自曝财产全部被妻子转移,自己就连打官司都是借的钱,看得出王宝强确实很可怜,而两人的离婚庭审也在第一次开庭之后没有了消息,据“Go硬工作室”爆料,近期拍到马蓉日子过得滋润,与宋喆共用爱车,双方父母俨然亲家。马蓉来到宋喆位于北京朝阳的家呆了许久,看来马蓉和宋喆并未分手,而且疑似已经同居结婚。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