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香港录制 什么时候播出嘉宾名单全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2 22:51:36

  导读:极限挑战再登热搜让观众十分激动,究竟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呢?近日极限挑战在香港录制,黄宗泽苑琼丹众多嘉宾曝光,作为收视率超高的综艺真人秀,极限挑战前两季都获得了观众的超高评价,极限挑战第三季录制行程也被曝光将在7月初播出,嘉宾名单也全部流出。

360截图20170622224616277.jpg

  其中的一张路透照片中,黄宗泽、徐锦江与罗志祥围坐在一张简陋的“会议桌”前,一起“讨论大事”。此时的黄宗泽和徐锦江,还是一派英姿飒爽的样子。可是没过多久,两人的画风就变了。黄宗泽表情夸张地站上了大转盘,徐锦江表示“很无奈”,罗志祥站在一旁止不住地大笑。网友们猜测,两位嘉宾是不是又吃了什么苦头。

  嘉宾一前一后的一百八十度大反转,让网友不由想起前一日“极限男人帮”在佛山“刷街”录制时,王大陆和沙溢陷入“危机”的情况。大家对于敢第二次来挑战“极限男人帮”的王大陆纷纷表示“勇气可嘉”。创作灵感爆发的网友们,不仅将嘉宾反差的表情图做成表情包,还纷纷评论说:“心疼每个上极挑的嘉宾!”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