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小说中元淳结局 最后结局元淳被轮奸黑化十分凄惨

来源: 新浪网 2017-06-22 17:31:49

  导读:电视剧《楚乔传》播出后在网上热议,其中元淳的最后结局让很多网友惊叹,据爆料,元淳最后结局被轮奸黑化十分凄惨。

QQ截图20170622172836.jpg

楚乔传小说中元淳结局 最后结局元淳被轮奸黑化十分凄惨

     天真懵懂的元淳一心喜欢燕洵,但是燕洵喜欢的女子是楚乔,燕洵在全家被大魏皇帝灭门后,一直立志报仇覆灭大魏,于是就利用元淳对自己的喜欢,故意搞暧昧来降低皇帝对自己的戒心,后来皇帝也利用元淳,想要彻底除掉燕洵,没想到在燕洵元淳大婚之际,就是燕北军的复仇,大魏灭亡,元淳亲眼看着心爱之人杀死自己的父王,还带着楚乔一起逃婚了,元淳在逃亡的途中,被燕北军乱伦,元淳开始黑化一心想要楚乔死,最后元淳死在了大牢中,一生都凄惨无比。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