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意涵分手 其与男友刚分手爸爸又被指欠赌债不还

来源: 搜狐 2017-06-22 11:26:56

  导读:近日,网曝陈意涵与男友Tom分手引发网友关注,令陈意涵更心痛的,陈意涵爸爸又被指欠赌债不还,对于两件事陈意涵心里恐怕不好受。

QQ截图20170622112654.jpg

陈意涵分手 其与男友刚分手爸爸又被指欠赌债不还

 
    当年陈意涵刚和男友交往就被曝出当小三的消息,但是当时陈意涵对男友非常的痴爱,虽然这样,但是处于失业期的陈意涵还是因为忙于工作,聚少离多目前已经和平分手,陈意涵分手还是引发关注。
 
    对于陈意涵的情路也是充满坎坷的,对于这样的事件,陈意涵将之前的恋情说成找罪受,可见自己对前一段恋情的绝望,陈意涵与交往三年多的男友Tom目前已经和平分手,其分手原因据双方来说,是聚少离多导致的,在加上陈意涵忙着做导演,还有好几部戏要拍,其实二人分手是迟早的事情,这段并不被看好的恋情终于宣布结束了,感情难免变淡。
 
    对于陈意涵Tom的情史也是不堪回首呀,刚交往就被曝出做小三的消息,这是咋了,2014年底,陈意涵和Tom在釜山影展一张公主抱的照片,让恋情曝光,陈意涵也大方认爱。但陈意涵前脚踏出国工作,男方就带另一名设计师女友Eva进门过夜,因此爆出男方早有交往5年的女友,让陈意涵成了最傻小三。陈意涵当时在微博接受网友访谈时,被问为甚么单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