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猪哥亮最新消息死亡现场曝光 是怎么死的个人资料起底

来源: 凤凰网 2017-06-22 09:56:25

  导读:5月15日,猪哥亮病逝的消息引发网友关注,猪哥亮最新消息死亡现场曝光,据了解,猪哥亮曾被证实患大肠癌,随后其个人资料在网上起底。

QQ截图20170622095057.jpg

猪哥亮最新消息死亡现场曝光 是怎么死的个人资料起底

 
  很多的网友们都很好奇当时猪哥亮去世时候的样子,不过为了尊重猪哥亮,网络上并没有相关的照片,不过有猪哥亮在住院期间的照片,那时候猪哥亮的病情是有好转的,但是也能看出很憔悴,瘦的颧骨突出。
 
  可能有很多的人都不知道猪哥亮是谁,其实猪哥亮已经是一个老艺人了,猪哥亮是台湾著名的搞笑主持人,不过也曾经因为负债两亿而退出娱乐圈。但是在2009年的时候,猪哥亮又复出了。
 
  猪哥亮十四岁那一年,决定离开家乡,去寻找属于自己的舞台。他因为演戏的关系而加入了新剧团,加入新剧团后,拜了林松烟为师,开始在后台拉幕学习,跟着剧团四处流浪。
 
  十七岁时,新剧团从车城欲前往玉里表演时,最重要的角色:矮仔涂(早期台湾艺人)不小心被钉子刺到脚,半夜伤势突然恶化,导致无法演出,猪哥亮自告奋勇想要顶替矮仔涂来演戏,却被老板骂。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