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楚乔传风云令是什么 洛河被谁杀死与左宝仓是什么关系

来源: 网易 2017-06-21 22:51:53

  导读:左宝仓为了得到风云令的下落给星儿治疗失意,剧情中处处透露着对星儿的关心。楚乔传风云令是什么?洛河被谁杀死与左宝仓是什么关系?左宝仓是十二人杰之一吗?

楚乔母亲.jpg

楚乔传风云令是什么

    电视剧《楚乔传》最新剧情中楚乔慢慢恢复记忆,脑海中出现母亲洛河的身影,网友好奇电视剧《楚乔传》洛河被谁杀死的,杀死洛河的真正凶手是谁?

 电视剧《楚乔传》讲述了在天下战乱的背景下,楚乔从女奴一步步成长为一代女战神的励志蜕变故事。
 
 戏里楚乔的真实身份就是风云令主人洛河的女儿,而母亲洛河遗言让女儿去燕北找乌先生,洛河的死因也引起大家的热议。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