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 显赫家世曝光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网易 2017-06-21 22:25:09

  导读:庾澄庆喜获爱女二度当爸,网友纷纷祝福。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显赫家世曝光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原因遭扒。

庾澄庆家世.jpg

庾澄庆为什么叫哈林

    庾澄庆祖上皆是名流,甚至可以追溯到南北朝时期。据悉,庾澄庆老家在云南墨江碧溪古镇,后举家迁到台湾。庾澄庆的爷爷庾恩锡一手创办重九云烟,开办了云南省规模最大的亚细亚烟草公司,云南第一家机制卷烟工厂。庾澄庆的祖先庾信就是一位文武双全的奇才,他的祖父辈和整个家族都对抗日战争做出了重要贡献,至今,云南还保有一座他们留下的的“庾园”。

  庾澄庆的祖父庾恩锡曾任云南省昆明市长,父亲庾家麟是政界资深人士,母亲是京剧名伶张正芬。光看看家里人的身份,就已经够让人吃惊的了。尽管哈林的妈妈是京剧名伶,但是妈妈并不希望哈林从事音乐。因此哈林星二代的身份也是很辛苦,总是被拿来和家里人比较。但是哈林虽然出身豪门,但是他所有的成就都是自己努力得到的。也因此哈林的名号更多过了庾澄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