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晓庆罕见携75岁富商丈夫露面 曾因偷税案坐牢有孩子吗

来源: 腾讯 2017-06-21 20:55:38

  导读:不老女神刘晓庆近日罕见携第四任老公露面,“家具大王”王晓玉可是名副其实的富商,而刘晓庆曾因偷税案坐牢。结过四次婚的刘晓庆至今未生一儿半女。

刘晓庆.jpg

刘晓庆罕见携75岁富商丈夫露面

    王晓玉作为政商名流,做人做事向来低调,很少接受媒体采访。华西都市报记者曾在刘晓庆婚后,电话采访正在美国工作的王晓玉:“你们结婚已经8个多月了,婚后生活幸福吗?”王晓玉在电话里发出愉快的笑声:“很幸福啊!晓庆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她是我心中最美丽的女人,也是我的好妻子。我这辈子拥有刘晓庆,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幸福。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