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 传现状潦倒靠女儿养家

来源: 网易 2017-06-21 20:00:03

  导读:毕福剑视频事件之后就离开了央视,媒体一直非常关注毕福剑近况如何?毕福剑近况最新消,传现状潦倒靠女儿养家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621195724.jpg

毕福剑近况最新消

    自从毕福剑离开央视后,很多人也包括媒体都非常关注毕福剑,直到后来毕福剑到自己昔日央视同事创办的公司上班后,才似乎是“尘埃落定”,大家都知道了毕福剑下岗后的真实去向。毕福剑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如今的落魄多少也是咎由自取。

    近日,“毕姥爷”毕福剑穿深红体桖衫胡子拉碴现身机场,与普通旅客无异显低调无人识。之前,有很多媒体在曝光毕福剑行踪时,也总是以“憔悴”等词语形容毕福剑,以此来说明毕福剑如今大不如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