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陆之昂为什么入狱 颜末是谁喜欢陆之昂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8:13:28

   导读:热播剧《夏至未至》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在原著小说中陆之昂最后坐牢了,那么陆之昂为什么入狱,在电视剧中即将出现的颜末是谁,她喜欢陆之昂吗?

 QQ截图20170621180858.jpg

    在《夏至未至》小说中,阳光大男孩陆之昂的结局是最惨的,陆之昂就像是一个天使一样,一直守护着立夏和傅小司,在小说中,陆之昂结局之所以悲惨,是因为入狱了,夏至未至陆之昂为什么入狱?

    陆之昂看起来不是一个小痞子啊,其实陆之昂入狱的最大原因是傅小司,陆之昂和傅小司之间的基情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那么夏至未至陆之昂为什么入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