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个人资料老婆是谁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8:03:59

   导读:近日,王杰宣布退出歌坛引起网友关注,其早年被谁下毒真相揭秘,有人说下毒者是香港娱乐圈的大佬,连成龙知道真相都不敢站出来,随后王杰个人资料老婆是谁遭扒。

 QQ截图20170621175453.jpg

    最近,王杰退出乐坛的新闻让不少人表示惋惜,当年王杰可是以一个浪子爆红全国,作为一个台湾歌手却能在香港发迹真的很不容易,我们也都知道王杰真正退出乐坛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嗓子不再磁性,最近几年王杰的声带一直表现不是很好,也没有了巅峰时期的那种震撼力,有人就开始好奇,王杰的嗓子怎么了?王杰早前在节目里透露自己是被娱乐圈内的新人下毒才变成这样的,那么到底是不是真的呢?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