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回应向鹿晗借钱 网传其出轨安以轩被孙俪抓是真的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6:10:36

   导读:近日,邓超向鹿晗借钱登上微博热搜,对此,邓超回应平时家中财政大权都归老婆孙俪掌管,囊中羞涩的他只能向鹿晗借钱,邓超和孙俪是圈内的模范夫妻,两人平时相处有道十分恩爱,不过早年也有丑闻传出,网传邓超出轨安以轩被孙俪抓是真的吗?

 QQ截图20170621160034.jpg

    艺人邓超与孙俪结婚7年,育有一子一女,1家4口相处模式相当有趣,夫妻俩特别喜欢互相捉弄对方,家庭趣事经常成为粉丝间的话题。事实上他曾说过,自己婚后变了不少,婚前比较喜欢热闹,婚后则回归家庭,即使变妻奴也无所谓,最近才在访谈中透露,去捷克录影老婆给的钱少,他竟然得跟鹿晗借钱。

    邓超近日出席活动时透露,家里的财政由老婆孙俪掌管,先前《奔跑吧》到捷克录制本季的最后一集时,老婆只给了人民币600元,最后只能向鹿晗借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