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幂刘亦菲热聊 与刘恺威离婚真相揭秘令人唏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5:28:17

   导读:近日,杨幂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与刘亦菲偶遇,两人热聊难舍难分,近年来,杨幂与刘恺威不时传出婚变消息,两人离婚真相揭秘令人唏嘘。

 QQ截图20170621151744.jpg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报道,艺人杨幂主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近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跟电影版《三生三世》的女主角刘亦菲见面啦!两人演出同一个角色,虽然常被拿来比较,但其实私下感情非常好,这回见了面更开心拉手聊天,温馨画面引起热议!

    杨幂最近正在宣传新电影《逆时营救》,19日出席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准备从后台离开会场时,刚好遇见了刘亦菲。现场民众透露,当时杨幂在门口等车,看到刘亦菲走出来,主动喊住了对方,接着就亲密拥抱,开心聊了一会儿,必须离开的时候还依依不舍,拉了拉手才放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