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大结局番外篇是悲剧吗 傅小司为什么不找立夏挽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0:53:52

   导读:电视剧《夏至未至》改编自郭敬明的同名小说,看过郭敬明的作品的人都知道,他的小说大都以悲剧收场,那么《夏至未至》大结局会是悲剧吗?番外篇中傅小司得知程七七怀的孩子不是自己的,为什么不去找立夏挽回两人之间的感情?

 QQ截图20170621104021.jpg

    《夏至未至》电视剧改编自郭敬明05年出版的小说《1995-2005夏至未至》,一开播就已经吸引了不少书迷。虽然几集之后这些书迷就因为人设崩塌,选角错误,演技掉线等一系列问题弃剧了,但《夏至未至》还是有郑爽、陈学冬、白敬亭的粉丝及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撑着,收视率也一直称霸同时段。

    其实了解郭敬明的粉丝都知道,他的小说几乎没有一个太过完美的结局。《小时代》团灭,《幻城》坑了,所以《夏至未至》自然也没有逃过悲剧的命运。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