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借1800万真相 其现任女友是谁与赵丽颖在交往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1 10:19:17

   导读:近日,李易峰向欢瑞世纪借1800万买房一事炒得沸沸扬扬,真相揭开李易峰已经归还此借款,很多网友又关心起李易峰的个人问题,其现任女友是谁与赵丽颖在交往吗?

 QQ截图20170621100950.jpg

    现在都说明星收入高昂,随随便便接一部戏一档综艺就能赚得盆满钵满,天价片酬也因此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还引起了央视关注,弄得网友们相当不满。但实际上明星们开价虽高,却只拿到了很小的一部分,这也是他们一部戏看起来赚得很多却仍旧一部接一部永远不嫌多的原因。

    昨天欢瑞世纪重组后公布的首份年报就让吃瓜群众都吃了一惊,片酬动辄被曝几千万的当红小生李易峰竟还要借钱买房,而且欠款花了2年才还清,着实太让人意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