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雪莉配音引热议 晒照曝光权志龙私人账号被批惨

来源: 网易 2017-06-20 20:25:52

  导读:崔雪莉亲自为活剥皮鳗鱼配音引起热议,网友责令其过于残忍。雪莉曾晒照曝光权志龙私人账号被批惨。

雪梨配音.jpg

雪莉配音引热议

    雪莉配音引热议!韩国女艺人雪莉退出团体f(x)后,屡屡爆出争议事件,包含贴出性暗示的照片、参加电影记者会态度不佳,一举一动都成为媒体及网友注目的焦点。

  雪莉20日在IG贴出一则视频,内容是鳗鱼被切成两半、放在火炉上烤,鳗鱼边张嘴边挣扎,她却彷彿用幸灾乐祸的声音配音“阿阿,救救我”,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的批评。随后,雪莉再次更新INS回应网友“你们别吃鳗鱼:P”,并评论道“你们更可恶”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