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费玉清再讲黄色笑话 黄段子合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哥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0 17:41:28

   导读:费玉清此前和周杰伦合作《千里之外》再次火爆,再加上黄段子也是娱乐圈的老司机,近期,费玉清再讲黄色笑话,黄段子合集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哥。

91.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哥费玉清个人演唱会台北最终场,一连4场演唱会吸引了近5万人观赏,费玉清首次的小巨蛋演唱会完美落幕,18日费玉清也带来了招牌的黄色笑话,依旧让全场笑翻。

    费玉清在演唱会上,也讲了一段自己招牌的黄色笑话,他说:“小英以前妈妈都对他很凶,直到有一天小英的妈妈去隆乳,后来就变得很和善,大家以为是她变得很有自信、还是外面生活美满,结果都不是,是因为小英的妈妈胸部起来了(凶不起来了)。”一讲完,就让全场笑翻。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