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星驰谈不婚原因 与朱茵为什么分手疑似第三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20 15:17:06

   导读:周星驰所谓一个承载了很多人电影梦想的人被大家尊称为星爷,近期,网上一段视频,周星驰谈不婚原因,与朱茵为什么分手疑似第三者,怪不得当年朱茵的那一眨眼大家依旧怀念到如今。

30.jpg

    周星驰曾在某节目中被主持人问道:什么时候结婚。周星驰的回答:我看应该没有机会了吧!我现在这个年纪,时间不多了。讲真,这话听得让人有些心酸。

    不仅如此,周星驰上节目一再强调自己的年龄。说实话,以星爷目前的地位成就来看,愿意嫁给星爷的女人应该不再少数,而他却选择单身不婚,谈到年龄娱乐圈大龄男星再婚的不再少数。说到底星爷只是不愿意将就,在电影的拍摄中,星爷的工作态度一直是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相信他对人生的另一半应该也是如此吧!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