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轩抑郁症是真的吗 回应醉酒疑与女友宋昰昀分手心情不好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23:17:18

  当红男星黄轩自曝有抑郁症吓坏分手,黄轩自爆有厌世念头,失落痛哭恐患抑郁症!微博近况令人堪忧。长文十分沉重,黄轩称自己经常感到失落、睡眠障碍、酗酒、焦虑、痛哭甚至会经常想到死亡,这些字句尤为扎眼。今日,黄轩回应醉酒,称那天心情不好而已,难道与女友分手了?

11-150310105046.jpg

    18日晚,在2017微博电影之夜上,黄轩获得“微博突破表现演员”。发表感言时,他回应了自己在六一儿童节时醉酒发了一条提及死亡,很显悲观的微博一事,“前段时间喝酒发微博,让大家操心了,现在我热爱生活,挺好的,我没有抑郁。”

    当晚,黄轩获得“微博突破表现演员”。发表感言时,他感首先耿直称,其实自己发微博并不多,又感性称,“对于演员每次面对角色,都是勇敢的开始,都是抛弃自我,认识自我的过程,我希望我能勇敢,能演好每一个角色。”

关键词:黄轩抑郁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