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至未至小说结局虐哭 程七七怀傅小司的孩子陆之昂入狱判无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23:02:59

  郑爽陈学冬新剧热播,网友剧透夏至未至小说结局很虐,程七七拆散了立夏傅小司,她还怀上了傅小司的孩子,而男二陆之昂更悲剧,进监狱了被判无期徒刑。

 20170326031036874.jpg

立夏和小司分手了,程七七怀了傅小司的孩子;陆之昂进监狱了,无期,恶意谋杀;遇见也没和段桥在一起,段桥出车祸了。但遇见和自己的前男友青田分分合合,最后走到了一起,也算不错,只是青田弥补不了遇见心里的空缺;程七七,这个拆散了立夏傅小司的人,最终虽结局不明确,但她不会幸福的,傅小司不可能让她再伤害自己了。

    郭氏小说就是这么悲惨,悲惨中透着现实。他没让小说在最惨烈的段落结尾已经算是对读者的仁慈了。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