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谈当年被下毒真凶 咖啡放水银被谁下毒真相揭秘太狠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22:47:52

  某节目里,王杰谈当年被下毒,称自己知道真凶是谁,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太可怕了。据悉,红极一时的王杰被助手下水银毒哑,但助理只是收人钱财,真正的凶手背景强大,如今红遍娱乐圈,连成龙都不敢得罪。

360截图20170618172845503.jpg

  王杰表示,自己在那一天没有喝任何东西,只喝了助手给他的那杯饮料。王杰因为歌坛同行恶性竞争遭到对方的陷害,在他的咖啡里下了水银,成为了恶性竞争的牺牲品。

  大家都知道嗓音不见了,对于一个歌手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王杰的声带被毁,经过治疗也无法恢复原来的声音,此后王杰再也没有推出好的作品,一代歌王也因此陨落。

  这段视频被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王杰的嗓子是被谁害的?”,一时之间“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高挂热搜!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