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谈当年被下毒真凶 咖啡放水银被谁下毒真相揭秘太狠了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22:47:52

  某节目里,王杰谈当年被下毒,称自己知道真凶是谁,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太可怕了。据悉,红极一时的王杰被助手下水银毒哑,但助理只是收人钱财,真正的凶手背景强大,如今红遍娱乐圈,连成龙都不敢得罪。

360截图20170618171015960.jpg

  原来王杰在他事业巅峰期,被助手下毒毁了嗓子,也毁掉了他的音乐事业。 

  在日前某综艺节目预告片中,王杰谈到了自己遭人下毒的经历:“自己的声音(被毁掉了),(作为一个歌手)我的一生都给毁了,真的是毁了。”王杰表示自己一直知道是谁干的,在节目中,他对于自己为什么会隐忍不告发也有所解释:“我不能够做这些事情,我不能去害别人。”王杰表示,由于自己的信仰宗教,能做到的只有提升自己的生活和精神质量,他认为这才是对坏人最大的打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