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 第三期在香港录制张艺兴被赞男友力max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22:29:38

  跑男5即将收官,极限挑战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据悉,极限挑战第三季最新一期今日在香港录制中,有围观粉丝不小心撞翻车厘子,张艺兴立马蹲下帮忙捡拾被赞男友力max、人品好

360截图20170426234734697.jpg

  1月24号极限挑战第三季在苏州进行录制并迎来了这一季的首组嘉宾林更新和王自健,当向来搞怪的林更新遇上一向不按常理出牌的极限男人帮们将会闹出怎样的笑料呢?

  在某网友发出的视频中孙红雷对林更新喊了一句你有病啊,惹得各位围观群众大笑起来,这到底是发生了什么情况令孙红雷大哥冲林更新喊出你有病啊这样的话呢?让我们一等待节目的播出寻找答案,同时也祝林同学好运不要被虐得怀疑人生。

  另外相信各位喜欢极限挑战的观众对当天的另一位嘉宾王自健并不陌生,王自健曾在第一二季出演过虽然只是主持但都被虐得不轻啊,不知道这一次作为嘉宾出演又会被虐出怎样的新高度呢?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