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性感辣妈!Angelababy穿紧身上衣好身材凸显 喂奶胸围暴涨整容前照片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19:44:25

  网曝性感辣妈Angelababy穿紧身上衣照,被赞好身材凸显。尤其是胸围更大了,看来母乳喂养令其胸部暴涨。众所周知,Angelababy走红后负面缠身,争议最大的就是Angelababy是否整过容,网传其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你怎么看?

11-150310105046.jpg

    生完小baby的大baby真可谓是拼命三郎啊,半年不到就复出了。但产后的她好像更瘦了,胸围却更大了。

    6月17日,Angelababy和撒贝宁等现身北京某活动,Baby身穿红色上衣配黑色设计感半裙,造型简洁却又不失甜美,紧身上衣突显身材。Baby活动中透露正在拍摄新戏。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