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2017快乐男声养鸡真名是什么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14:53:54

   导读:日前,在2017快乐男声30强晋级赛中,一名叫养鸡的选手爆红,那么养鸡真名是什么呢?为什么叫养鸡,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遭扒。

 QQ截图20170619144857.jpg

    2017《快乐男声》30强晋级赛正在进行中,在这些快男中最让人关注的选手是谁呢?这位选手在30强晋级赛中拿到第一张晋级卡,并且两位音乐召唤师争抢要和他结盟,几乎所有选手都怕他,他就是养鸡,他的一首《加州的爱》简直轰动全场,很多网友想知道养鸡真名叫什么?养鸡为什么叫养鸡?

    在棚唱大淘杀环节,因为淘汰率太高,时常引得选手候场区发出阵阵惊呼,“这都被淘汰?太严格了吧!”比赛许久,一张全国30强晋级卡都没送出。等到人气选手“养鸡”出场,全场沸腾,都把拿下第一张晋级卡的希望寄托在了他身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