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胡彦斌谈与郑爽分手哽咽 郑爽胡彦斌分手原因曝光传闻复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8 22:18:11

  导读:此前胡彦斌郑爽恋情在曝光的时候引发大众一片哗然,不过两人之后却火速分手,日前胡彦斌在快本中谈及与郑爽分手,称会把对前任的伤害降到最小,究竟胡彦斌郑爽分手原因是什么?传闻胡彦斌郑爽复合了是真的吗?

  360截图20170618215044454.jpg

  昨天《快乐大本营》播出,胡彦斌作为嘉宾加盟这一期节目。在遇到一个选题“如果一段感情无法继续,你会用什么方式来结束她?”胡彦斌第一个站出来说了自己的看法。胡彦斌表示自己一定选择面对面的方式来结束。分手这个事情,没有什么很好的理由,她一定会是难过和痛苦的,所以这件事情一定要直面的,“对于我来讲,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让她的伤害最小化。这才是最理性的方法。”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