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2017年最新消息 死了是真的吗死亡现场遗体图片曝光

来源: 妆点 2017-06-18 17:36:14

  导读:赵本山2017年最新消息 死了是真的吗死亡现场遗体图片曝光 。近日“赵本山去世”“赵本山死了”这样的消息再度成为网上热门,朋友圈传疯了似的都在讨论,再配上毫无ps痕迹的各种灵堂遗像。难道这一切都是真的?还是有人在散播噩耗,一切来看看吧!

 
5.jpg
赵本山2017年最新消息 死了是真的吗死亡现场遗体图片曝光
 
 
  而40000斤黄金的传言据说其实是出自电影《智取威虎山》,与赵本山无关。
 
  2015年3月1日,下午2时15分,本山集团艺术总监刘双平来到政协报到处,将赵本山的委员证件取走。
  2015年3月30日,微博开始流传题为“本山被抓”的照片,照片中显示,演员赵本山被两位民警带上手铐,神色慌张。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