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2017年最新消息 死了是真的吗死亡现场遗体图片曝光

来源: 妆点 2017-06-18 17:36:14

  导读:赵本山2017年最新消息 死了是真的吗死亡现场遗体图片曝光 。近日“赵本山去世”“赵本山死了”这样的消息再度成为网上热门,朋友圈传疯了似的都在讨论,再配上毫无ps痕迹的各种灵堂遗像。难道这一切都是真的?还是有人在散播噩耗,一切来看看吧!

 
4.jpg
赵本山2017年最新消息 死了是真的吗死亡现场遗体图片曝光
 
赵本山被抓传闻事件始末源自于去年有网友爆料称:“网传,赵本山今晚被控制,在被抓时自杀未遂,赵本山已沦陷。”随后网上还流传出以下说法:1. 赵本山涉黑、涉黄、涉毒,已经于今晚被正式抓捕,抓捕时,自杀未遂;2. 赵本山被抄家,光黄金就有40000斤,合20吨,折合人民币40亿元。
 
  2014年12月28日凌晨,赵本山徒弟大鹏发微博称:“我就问一句:咱国家法律管不管造谣?!”疑似回应关于赵本山被抓的传言。随后,疑似赵本山小女儿(@妞妞_吖)发微博澄清:“我老爸没被抓,他很好。我有个很爱我的爸爸,还一起陪我过圣诞节。我们一家人都很好。只能说: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希望大家也都能分清是非。谢谢一直以来的陪伴与支持。”该账号于月仙和宋小宝也关注着。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