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艺谋父亲节获妻儿陪伴“献礼” 老婆陈婷个人资料遭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8 16:06:56

   昨日正值父亲节前夕,著名导演张艺谋被拍到获妻儿陪伴“献礼”,母子四人一同出门前往国家大剧院,当天正值张艺谋新作品在此上演,一家人一起送上支持作为父亲节大礼,随后张艺谋老婆陈婷个人资料遭扒。

 QQ截图20170618160059.jpg

    6月17日,父亲节前夕,张艺谋妻子陈婷带着三个儿女亮相某住宅区,16岁的大儿子帅气挺拔,二儿子和小女儿穿着白T恤短裤,装扮朴素,陈婷扎着马尾化着淡妆,黑衣配素雅花裙穿着也十分低调。

    母子四人来到一辆等候的商务车旁,上车前陈婷贴心替儿子整理衣领系纽扣,母子四人上车后谈笑风生,大儿子更是给妹妹送上疼爱的“摸头杀”。之后母子四人乘车来到国家大剧院地库。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