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上海电影节入围金爵奖 之前宣传电影被男子扑飞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7 21:46:13

  导读:近日,刘亦菲亮相上海电影,被入围金爵奖,之前宣传电影曾被男子扑飞,这次入围金爵奖,是否有机会力压其他参赛电影,一揽金爵奖呢?

liu3.jpg

  由优酷出品、以诗人余秀华为主角的纪录片《摇摇晃晃的人间》入围了金爵奖纪录片单元。导演范俭的这部纪录片此前因为在有"纪录片界的奥斯卡"之称的阿姆斯特丹国际电影节上获得了评委会大奖而备受关注。

  评审团如是评价这部电影:这部作品以诗意、激烈和富有张力的形式探索人们经历的复杂性,影片的内在力量、主角的精彩表现与影片的精良制作相得益彰。想要制作有关诗歌的影片而不落俗套很难,但《摇摇晃晃的人间》做到了,它如诗一般,以细腻而富有启迪的形式描述了一个非凡的女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