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上海电影节入围金爵奖 之前宣传电影被男子扑飞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7 21:46:13

  导读:近日,刘亦菲亮相上海电影,被入围金爵奖,之前宣传电影曾被男子扑飞,这次入围金爵奖,是否有机会力压其他参赛电影,一揽金爵奖呢?

liu2.jpg

  蔡尚君导演曾凭借讲述"千里追凶"的《人山人海》夺得了威尼斯电影节的银狮奖。由黄渤、宋佳主演的《冰之下》以两个中国移民的爱情故事为主线,故事发生在俄罗斯城市哈巴罗夫斯克。在当天一同公布的金爵奖动画入围名单中,出现了被誉为鬼才的汤浅政明的作品《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心灵游戏》、《四叠半神话大系》导演的这部新作品中,沉郁的少年"凯"在与热爱歌唱舞蹈的人鱼少女"露"的交流中,逐步敞开了自己的心扉。

  由追光动画出品、大地电影联合多家公司发行、王微担任导演兼编剧的 3D 动画电影《阿唐奇遇》也入围了这个单元。动画的主角阿唐是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希望自己不是"异类"的阿唐在意外到来的机器人的带领下,踏上了一段寻找未来的旅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