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上海电影节入围金爵奖 之前宣传电影被男子扑飞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7 21:46:13

  导读:近日,刘亦菲亮相上海电影,被入围金爵奖,之前宣传电影曾被男子扑飞,这次入围金爵奖,是否有机会力压其他参赛电影,一揽金爵奖呢?

liu1.jpg

  14 部电影将参与金爵奖的角逐,包括三部华语作品。它们分别是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蔡尚君的《冰之下》、以及丹麦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主演的《烽火芳菲》。其中,《烽火芳菲》替换了《明月几时有》成为了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烽火芳菲》改编自二战期间的真实事件,讲述的是江浙沿海地区军民合力营救美国飞虎队员的故事。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曾凭借《征服者佩尔》以及《善意的背叛》两度捧起了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

  博纳影业出品的《明月几时有》由周迅、彭于晏、霍建华主演。该片以香港抗日史上著名的"东江纵队"真实事迹为蓝本,讲述了小学教师方兰(周迅)和她青梅竹马的男友李锦荣(霍建华)、游击队长刘黑仔(彭于晏)等人在被日军占领的香港顽强抗争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