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亦菲上海电影节入围金爵奖 之前宣传电影被男子扑飞

来源: 新浪网 2017-06-17 21:46:13

  导读:近日,刘亦菲亮相上海电影,被入围金爵奖,之前宣传电影曾被男子扑飞,这次入围金爵奖,是否有机会力压其他参赛电影,一揽金爵奖呢?

 liu.jpg

  6月8日,官方公布了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入围名单。14部电影将参与金爵奖的角逐,包括三部华语作品。它们分别是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蔡尚君的《冰之下》、以及丹麦导演比利·奥古斯特执导、刘亦菲主演的《烽火芳菲》。其中,《烽火芳菲》替换了《明月几时有》成为了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烽火芳菲》改编自二战期间的真实事件,讲述的是江浙沿海地区军民合力营救美国飞虎队员的故事。 

  6 月 8 日,官方公布了第 20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的入围名单。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