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依晨胡歌为什么分手 直播自曝明年喜当妈

来源: 妆点网 2017-06-17 20:58:00

  林依晨和胡歌其实根本就没有在一起过,只是两人都是惺惺相惜,胡歌虽然在很多的公开场合都表达过对林依晨的喜欢的,但是林依晨并没有回应过,那么两人为何不在一起呢?早前胡歌便已透

2345_image_file_copy_62.jpg

林依晨和胡歌其实根本就没有在一起过,只是两人都是惺惺相惜,胡歌虽然在很多的公开场合都表达过对林依晨的喜欢的,但是林依晨并没有回应过,那么两人为何不在一起呢?

2345_image_file_copy_63.jpg

早前胡歌便已透露今年要暂别演艺圈,转而出国进修,靳东当众表态有时间就去当陪读,他称第一次听胡歌说起读书计划,就觉得应该是他深思熟虑的结果,“老胡去读书我自己会送他,学好学不好不重要,平安回来就好。我争取少拍戏,有时间多去看看他。”胡歌则表示自己不管学多久,不管做什么样的决定,都逃不出大哥的五指山。

2345_image_file_copy_64.jpg

据悉,胡歌在美国所念的英语语言班是从3月6日到5月11日,他不仅水土不服,肌肤状况变差,曾拜托国内的朋友给他邮寄他最爱用的膜派微炭面膜。而且胡歌的语言还不达标,胡歌之所以要读语言课,是因为英语没达到入学的标准。网传他之后去纽约念大学,如果语言不过关,走正常渠道会不太容易。

林依晨曝明年当妈,称觉得好像是小孩养小孩!据报道,演员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结婚2年多,迟迟没有传出怀孕喜讯,每次受访频被外界“催生”。这阵子在大陆拍摄新片,21日难得拨空在微博开直播分享这阵子的生活,再被问到何时生宝宝,她笑说:“明年吧,假如老天给的话。”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